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谭明鹤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15 11:00:32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
A+ A+ A+

  2021年7月6日,谭明鹤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学习贯彻动员大会精神及广州市《关于对2020年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单位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精神。

  会议听取谭明鹤区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学习贯彻动员大会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区学习贯彻动员大会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州要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重要指示要求贯通起来,认真抓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推动新时代天河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区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广州市《关于对2020年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单位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精神。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区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要高度重视督查激励工作,获得督查激励的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模范表率作用,用好用足激励措施,力争本年度工作取得更大成果。未获得督查激励的单位,要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加快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城区的优秀做法,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创先争优,确保国家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地见效。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