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体育

天河区社区亲子户外嘉年华活动火热举行 在蓝天碧水间自由奔跑跳跃

发表时间:2023-05-24 09:52:53 信息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
A+ A+ A+

  5月21日,2023年天河区社区亲子户外嘉年华活动在中国科学院华南国家植物园火热举行,来自天河区龙洞小学和长湴小学的数百名学生和家长一起参加智能跳绳比赛和游园跑步活动,在蓝天碧水间感受鸟语花香,自由奔跑、跳跃,放飞自我。

  本次活动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洞街道办事处、长兴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天河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天河区龙洞小学和长湴小学协办。

  2023年,天河区将在5月至8月期间开展88天常态化的社区体育嘉年华活动,并在11条街道都设立了全民健身服务点,每个服务点由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常态化体育打卡服务,通过社区亲子跳绳户外嘉年华活动,把体育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