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体育

天河区青少年国际象棋围棋象棋队市锦标赛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07-04 15:28:20 信息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
A+ A+ A+

  日前,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广州市青少年围棋、象棋、国际象棋锦标赛在广州棋院成功举办。

  围棋、象棋、国际象棋锦标赛设甲、乙、丙、丁组,每组限报10人,分团体和个人赛比赛,参赛选手年龄覆盖8岁至16岁的各个年龄段。我区派出围棋队40人、象棋队40人、国际象棋队40人参加比赛,广州市11区共1181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比赛现场气氛激烈,天河区运动员沉着冷静、专注认真、思维敏捷、杀伐果断,展现了出色的棋艺和竞技水平。经过博弈,天河区青少年国际象棋队脱颖而出,获得国际象棋总团体第一名,13人进入前八名;围棋总团体第二名,12人进入前八名;象棋总团体第三名,11人进入前八名的喜人成绩。

  天河区参赛运动员是经过选拔出来的佼佼者,赛前,教练员团队有针对性地制定训练计划和技术指导,包括心理训练,助力各队员在开赛前处于最佳竞技状态。同时,教练员团队加强参赛人员赛风赛纪宣传教育,教育运动员树立正确的胜负观、参赛观和规则意识。

  天河区青少年围棋、象棋、国际象棋项目取得的喜人成绩,得益于近年来开展的素质教育和体教融合的贯彻落实。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