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体育

活力天河,“羽”你相约2023“天河CBD杯”羽毛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3-09-21 16:14:19 信息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
A+ A+ A+

  9月16日—17日,由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天河区总工会、区属各街道协办,广州垂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天河CBD杯”羽毛球邀请赛在佳佰汇羽毛球俱乐部举行,来自天河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5支球队同台竞技、互相切磋,共同挥出了2023“天河CBD杯”系列赛的第一拍。

  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置为团体赛,包含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三个项目。赛场上,队员们激情四射、跳跃奔跑、高接低挡,一次次强有力的挥拍,一次次精彩的扣球,引得现场观众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夺取了本届赛事的桂冠!

  “天河CBD杯”系列赛事已成为广州市天河区的品牌赛事,通过以赛为媒和文体搭台,引领着天河CBD全民健身的热潮,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中展现了天河CBD的活力,书写了天河CBD高质量发展美好画卷。

  接下来,“天河CBD杯”系列赛事也将开启新的阶段,有篮球邀请赛、笼式足球赛这些精彩赛事等待着大家。现阶段,“天河CBD杯”篮球邀请赛已经启动报名,诚邀各位热爱篮球运动的朋友一起参与,感受篮球热血,品味运动的快乐。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