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体育

2023年广州市第十四届“市长杯”乒乓球百姓系列和谐赛天河分区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3-11-16 17:30:31 信息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
A+ A+ A+

  11月12日,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广州市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州市乒乓球协会、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承办的2023年广州市第十四届“市长杯”乒乓球百姓系列和谐赛天河分区赛在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免费报名,按年龄阶段分为十个组别,共有239支队伍,约900人参加比赛。赛场上,球员们互相切磋球技,以球会友,比分在胶着中交替上升,精彩纷呈。赛场下,医护人员在场边随时待命,守护运动员身体安全,为赛事保驾护航。

  精彩的赛事不仅展现了选手们的专业水平,还展示了天河区市民良好的精神面貌。未来,更加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活动将来到天河,让全民健身普及到每个市民身边,促进健康中国建设,奋力谱写体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