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基本医疗卫生

天河区新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19-01-18 11:33:36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天河区新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于200512月,位于新塘街西约大街3号(西约牌坊处),是广州市120多家社区中心之一,按“政府主导,院办院管”的精神由天河区卫生局主管的非营利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所在的社区,环境优美,目前社区常住人口43068人,户籍人口10334人,其中户籍人口中的育龄妇女792人,0-6岁儿童1224人,65岁以上的老年人1165人。

中心设有医疗部和公共卫生部,全面开展全科医疗服务。

医疗部分为住院部及门诊部,门诊设有全科、内科、外科、中医(康复)科、妇产科、计划生育专业、儿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皮肤科等门诊。住院部分设综合科、妇产科。开展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等疾病治疗。设有中医科,主要开展中医诊疗、中医康复理疗等。配置有先进的DR数字化X线摄像仪、彩色B超机,一流的检验、放射、心电图等设备。

公共卫生部(预防保健科)承担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预防接种、儿童保健、妇女保健、卫生协管、传染病防控、公共卫生应急、居民健康档案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预防控制、重性精神病管理、健康教育、中医药健康管理等。此外预防保健科还承担入职体检、普通健康体检、婴幼儿黄疸监测、母乳检测、婴幼儿游泳等。

中心全面实现信息化管理,建立医生工作站和居民健康档案信息管理系统,是省、市、区公费医疗定点单位和广州市医保业务定点机构。

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当好居民健康“守门人”,为保障人民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心开诊时间:

普通门诊:周一至周日 24小时值班

    科:周一至周日 08:00-21:30

预防接种门诊:

Ⅰ、新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周一、周三、周六 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卡介苗(3个月以内):周三下午2:00-5:00

     : 周六 下午 2:00-5:00

中心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新塘街西约大街3号(二楼保健科)

咨询电话:020-82340286

Ⅱ、沐贤社区卫生服务站

周二、周四 上午8:00-11:30

站地址:沐陂大街新塘街沐贤社区卫生服务站二楼

咨询电话:020-82340286    020-82340881

总值班电话:18922216590

投诉电话:13316133920     19928325837

 

天河区新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天河区新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观图片

 

实行24小时开诊-无节假日门诊公示图片

 

戒烟咨询、健康咨询、医疗服务投诉电话图片

交通指引图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资料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免费项目上墙图片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