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基本医疗卫生

天河区凤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简介

发表时间:2019-01-18 11:42:19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天河区凤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简介

天河区凤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柯木塱医院)位于天河区凤凰街广汕二路7号之一,环境优美,设备齐全,是集预防、基本医疗、保健(老年人保健、儿童保健、妇女保健)、社区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六大功能为一体的非营利性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也是广州市医保门诊、住院、公费医疗定点医疗机构,全面执行国家基本药物并按规定执行零差价。

天河区凤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柯木塱医院)由天河区卫生局审批,由天河区龙洞人民医院承办,实用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审批病床40张,开设有内、外、妇、儿、五官、皮肤、口腔、中医康复、预防保健等科室;还开设体检中心、住院部以及托老中心。医院拥有多款进口全自动化检验设备、超声设备、心电诊断设备及500MA大型X光机等设备。医院实行24小时应诊,提供多种特殊检查和治疗。

我中心本着“您的健康,我的责任”的社区卫生服务宗旨,以养老托老为特色,为本社区居民生命全程提供“六位一体”的社区卫生服务,做好社区居民健康“守门人”。

值班电话:13560242029

咨询投诉电话:020-28175840(预防接种)、13560242029

中心开诊时间:

基本医疗:周一至周日 上午08:0012:00,下午14:0017:30

全科门诊:全年无休,24小时开诊

预防接种门诊时间:

逢周一、周三、周六全天  上午08:0011:30,下午14:0017:00

(法定节假日参照国家相关规定,如有变动以实际情况为准)

中心地址:广汕二路7号之一

公交线路:534路、535路、497路、564路、83路、494路等(广汕一路东站)

地铁:6号线柯木塱站B出口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