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广州电视课堂”移动端收看指引

发表时间:2020-03-12 19:43:00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浏览量: -
A+ A+ A+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全省中小学校3月2日起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作为托底措施,广州市教育局集合全市优秀师资,组织制作了一批线上教学课程,开设“广州电视课堂”,通过有线电视、网络电视(IPTV)、网络平台及移动终端等渠道免费向全市师生开放。

  “广州电视课堂”高中非毕业年级3月2日起、义务教育阶段3月9日起上线,按照统一课表每天播放各年级线上教育课程,为全市中小学生提供稳定、便捷、安全、绿色的线上教育服务。通过移动终端的收看指引如下:

  花城+ APP

  手机端下载广州广播电视台官方客户端“花城+”APP,点击相应专题通过手机端观看直播课程。具体使用说明:

  1.直播。运行广州广播电视台官方客户端“花城+”APP,点击【直播专题】,见下图:

  11.jpg

  2.重温课堂。可点击“花城+”APP【课堂】版块上的所有课程回放,具体操作如图

  12.jpg

  新花城 APP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花城并安装。

  新花城下载二维码:

  13.jpg

  1.下载安装新花城客户端。

  2.点击:视频——广州电视课堂,就可以进行观看。

  选择您需要观看的年级:如下图

  14.png

  3.如果错过了收看直播,也可以看回放:视频——广州电视课堂,有相关课程资源的回放。

  15.png

  广州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1.观看免认证轮播(下载)

  (1)通过移动端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www.gzjyc.org进入平台,点击飘窗进入“线上教育”专区。

  (2)点击“免认证轮播(下载)”栏目,进入后选择所需年级,通过下载、轮播、点播三种方式访问对应教育资源。访问方式:1、下载方式,访问者可把课例视频或获奖作品存储在本地使用;2、轮播方式,访问者根据课程表内容在对应时间收看线上课堂;3、点播方式,访问者根据所需打开各种特色资源视频。

  16.png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