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批准结果信息

广州市天河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毛泽东视察棠下农业生产合作社旧址修缮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复函

发表时间:2021-01-28 18:06:55 信息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量: -
A+ A+ A+

项目代码:2101-440106-04-01-258673

广州市天河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毛泽东视察棠下农业生产合作社旧址修缮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复函

穗天发改投批〔2021〕3号

棠下街办事处:

  《关于申请审批毛泽东视察棠下农业生产合作社旧址修缮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及有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为建设文化强市,传承弘扬红色文化,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同意毛泽东视察棠下农业生产合作社旧址修缮工程项目建设。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毛泽东视察棠下农业生产合作社旧址之一湛川钟公祠修缮及展览布置,修缮及展览面积共计150㎡;2、毛泽东视察棠下农业生产合作社旧址之二龙葵钟公祠修缮及展览布置,修缮及展览面积共计1100㎡;3、旧址周边环境综合提升改造,改造面积约5000㎡,改造范围为达善大街南入口至北入口,以毛泽东视察棠下农业生产合作社旧址为中心,对南北入口及中心公园进行重点改造提升,营造旧址良好的周边环境,形成区域特色,在标准段巷道局部替换铺装,增加线性引导铺装。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674.35万元,其中工程费1370.1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24.46万元,预备费79.73万元。项目所需建设资金由区财政资金安排解决。

  四、建设管理模式。项目由棠下街办事处组织实施建设。

  五、招标事项。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局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docx

广州市天河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月2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纪委监委机关(党风政风监督室)、区财政局。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