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到兴华街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09 15:00:03 信息来源:兴华街 浏览量: -
A+ A+ A+

743CA02FBB2C366B013D0CF495378E50.png

984DBA71D4B323D0FE6C451D8B190B7B.png

  5月7日上午,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兴华街联组区人大代表谢伟同志到兴华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晓东、办事处主任龚政权、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成、办事处副主任黎建华、街调研员林道良参加。

  谢伟同志首先听取街道对重点国家外籍人员健康管理情况、复工复产以及脱贫攻坚的工作汇报。随后,谢伟同志一行前往外籍人员居住比较集中的燕塘52号大院督查,详细检查了“一封信”、“温馨提示”、“入内须知”的张贴情况,询问公寓工作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服务工作情况,关心询问外籍人士在穗工作生活情况。

  谢伟同志强调:一要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持续做好在穗外籍人员管理、人文关怀和广泛宣传工作,对待外籍人士要一视同仁、同等对待,抓实抓细抓到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突出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继续抓好学校、社区和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经常性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二要更加精准有效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促进区域之间人员和要素正常流动,各类经济活动有序开展,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好“八个一”、“五个落实”及“三本台账”工作;三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战,要继续在对口扶贫贵州纳雍和新疆喀什方面做好消费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劳务扶贫等工作,切实担负起扶贫协作的政治使命。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