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航浩带队视察天河区水污染防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20 13:21:28 信息来源:区河长办、区水务局 浏览量: -
A+ A+ A+

唐航浩_副本.jpg

唐航浩1_副本.jpg

  2020年5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沙河涌市级河长唐航浩带队就落实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以及全国人大、省人大水污染防治反馈问题整改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在天河区开展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副主任郭凡、经济工委主任陈宁、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莫伟琼及天河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龚伟河、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林业园林局和天河区水务局、天河区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相关领导一同参加了视察。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到达猎德涌、猎德断面、沙河西支涌进行现场调研,现场听取了天河区相关工作汇报。唐航浩对天河区水污染防治工作表示认可,他指出:一是要按照相关市总河长令的要求严格落实排水单元达标建设、清污分流、涉水违建拆除等工作;二是要以河长制湖长制为抓手,建立健全水质监测、污染源监控、河涌保洁、管网维护等长效机制;三是要继续加强人大对水污染防治工作中的监督作用。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