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2组启动对天河区人大机关党组织巡察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01 16:13:36 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
A+ A+ A+

RD6_7475X.JPG

会议现场

  根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从2020年8月26日至9月25日,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2组对广州市天河区人大机关党组织开展巡察监督。8月28日下午,中共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2组巡察天河区人大机关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梁彬同志出席并作讲话,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2组组长刘卫国同志作动员讲话,天河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吴培楼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刘卫国同志作动员讲话,指出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出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让市委、区委和广大干部群众满意的成效,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共同努力把巡察任务完成好。二是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原则、任务和方式方法,强化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巡察组将重点检查党组织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密切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市委、区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随后,吴培楼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坚决抓好落实整改,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坚决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虚心接受监督,积极主动开展整改落实工作,推进区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梁彬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坚持实事求是、突出精准发现问题。

  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2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组干部、区人大机关党组织及其成员、各委办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市管干部除外),2017年1月1日后退休的区管干部共22人参加了动员会。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988922150(上班时间接听),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号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2组(邮编510655),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thxcz1@thnet.gov.cn。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