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江西省新余市委统战部到天河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1 14:12:53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0.jpg

20.jpg

  9月7日,江西省新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华带领考察组到天河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卫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谢伟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天河区新联会自由职业者分会,实地参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自雇自足”项目,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天河区新联会自由职业者分会负责人刘琼雄介绍了“自雇自足”项目和“自力市集”等品牌活动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从创新工作方式、搭建平台载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支持创新创业和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马卫平在座谈中强调,天河区新联会自由职业者分会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和实践交流活动,团结引领广大自由职业者群体,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连接作用,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拓展领域、致力创新,用更多鲜活方式连接广州及大湾区的自由职业者。

  李新华对天河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广州市和天河区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做法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结合基层统战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新模式、新载体。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