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天河区新联会举行2020年年会暨游戏电竞分会成立仪式

发表时间:2021-01-29 09:42:58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0.jpg

  1月21日,天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20年年会暨游戏电竞分会成立仪式在科韵路网易大厦举办,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卫平,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以及省、市新联会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1000余名天河区新联会会员通过网易CC直播平台线上观看了这一盛会。会上,成立了天河区新联会游戏电竞分会,并为天河区新媒体人士工作站——天河区新联会“新媒体同心汇”授牌,还向15名在2020年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新联会会员颁发“抗疫先锋” 荣誉证书。

20.jpg

  天河区新联会会长赵海舟介绍,2020年天河区新联会通过在平台、品牌、服务和宣传等方面凝心聚力,大胆创新,依托天河区游戏、电竞龙头企业众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汇聚的优势,在原有6个工作委员会、3个行业分会的基础上,揭牌成立游戏电竞分会,并依托区内新媒体行业龙头企业设立“新媒体同心汇”,为天河区新媒体人士提供交流互动平台,正式搭建天河区新联会“1+4+6+N”创新型组织架构,实现了新联会组织向更多领域、更多行业的逐步拓展。天河区新联会新媒体分会会长吕明心、游戏电竞分会会长陈斌分别介绍新媒体同心汇和游戏电竞分会情况,表示将更好秉承天河区新联会“联系、联谊、联动、联合”的工作思路,扩大组织覆盖面,有力地团结和引领全区相关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吸引一批国际国内知名的创意人才和优秀原创游戏、电竞团队扎根天河,助力天河区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游戏产业引领区,推动新媒体、游戏、电竞等产业健康发展。

30.jpg

  谢伟对天河区新联会游戏电竞分会和天河区新媒体同心汇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新联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新联会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二是希望新联会班子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团体凝聚力,为会员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建立一个平台;三是新联会各工作委员会、分会要依托各自领域、各自所长,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打造“天河新e代”活动品牌。

40.jpg

  马卫平对天河区新联会在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共识、积极组织会员踊跃捐款捐物抗击疫情,拓展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政议政渠道、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到群团组织兼职锻炼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天河区新联会紧紧围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展性、专业性、创新性强的独特优势,创新打造特色工作品牌,引导新阶层人士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法治思维,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不断提升新联会的凝聚力、引领力和影响力,推动天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更上新台阶。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