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天河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29 14:10:27 信息来源:区发展改革局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天河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3月24日下午,天河区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天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饶洁怡同志主持会议,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50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收视收听了广州市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区信用办对天河区下一阶段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区域信用状况监测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饶洁怡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一要补齐短板,围绕广州市区域信用状况监测指标中所暴露的问题,拿出针对性举措,立行立改;二是要全力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把“信易贷”作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重要举措;三是积极开展各行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水平,积极应用信用报告,落实联合奖惩措施,全面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四是挖掘信用建设成效的典型案例,加大诚信宣传力度,提升信用件红色影响力,共同营造社会诚信气氛。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