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谭明鹤到北江大堤检查抗洪抢险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09 16:33:10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
A+ A+ A+

  4月7日上午,天河区人民政府区长谭明鹤带队到北江大堤检查抗洪抢险准备工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鉴君,以及区政府办公室、区住建园林局、区水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天河交警大队、天河供电局主要负责同志,区公安分局1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我区负责的北江大堤抗洪抢险任务长度为839米。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北江大堤天河防守责任段,检查我区防守段安全情况,了解堤防建设标准、启动响应标准和前线抗洪抢险指挥所设置等情况。谭明鹤要求,区北江大堤抗洪抢险指挥所成员单位强化对责任意识,扎实推进抗洪抢险的准备工作。

  随后检查组一行在市北江大堤前线抗洪抢险指挥分部召开会议,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林穗炜关于抗洪抢险准备工作的汇报。谭明鹤要求,各成员单位应当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完善好应急抢险预案,提高应急抢险队伍的救援水平;成员单位应明确各自职责,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应急处置协同联动能力,强化抗洪抢险培训与演练,完善抗洪抢险后勤保障准备,坚决守护北江大堤安全,确保全区抗洪抢险工作稳定推进。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