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国华到天河调研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19 14:38:35 信息来源:区工商联 浏览量: -
A+ A+ A+

微信图片_20210817164018.jpg

  8月17日,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国华带领调研组到天河开展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调研。天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军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局局长余玲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陶小民就换届工作推进情况,人选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目前,区工商联根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过认真研究、周密部署,正在有条不紊、积极推进换届工作。针对目前换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初步共识。

  魏国华对区工商联为换届工作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区工商联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并完成换届工作。同时,希望区工商联在完成换届之后,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把区工商联(总商会)做大做强,协调解决经费、人员、场地等问题;二是推进工商联体系建设,从年轻一代、成长型企业和大型企业等方面形成自己的体系;三是抓好品牌建设,着重从畅通渠道、交流学习和发展平台等方面打造品牌活动。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