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天河区政协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2-06-30 20:01:15 信息来源:区政协 浏览量: -
A+ A+ A+

6.29信息稿图.jpg

  6月29日,天河区政协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省委宣传部讲师团教研室主任夏泽和作专题宣讲,区政协主席邵国明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区政协委员、区政协机关干部190多人参加。区政协副主席陈祖进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夏泽和主任以《新征程 新使命 新辉煌》为题,运用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关爱、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的辉煌成就、深化“1+1+9”工作部署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站位高,内容实,有很强的针对性,有力帮助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力助推省党代会精神在天河落地落实。

  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省党代会精神认识更深了、理解更透了,接下来,将以踔厉奋发、奋楫争先的使命担当,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为民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天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