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关于申请运营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健身房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0-28 09:00:00 信息来源:区科工信局 浏览量: -
A+ A+ A+

  为进一步提升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以下简称:天河基地)全方位配套服务,现启动运营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健身房项目的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健身房项目运营申请

  二、项目内容

  天河基地位于天河北路886号,重点打造综合服务、成果展示、成果发布、成果交易、孵化产业化等五大功能平台,为科技企业提供科技成果转化一站式服务。

  健身房场地位于天河基地C栋7楼,套内面积约59.19㎡,天河基地为运营单位提供免租场地,运营时间为签约之日起至2022年9月1日,根据运营情况合同每年一签。运营单位采用市场化运营方式,需提供健身设备、设施维护、场地运营管理等服务,保证健身房持续、良好运作。同时,本着服务基地的原则,为基地内入驻企业的员工提供一定优惠政策。

  三、申报单位条件

  申报单位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健身机构的运营管理经验。

  四、申报资料

  1.《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健身房运营单位申请表》(附件)

  2.公司简介

  3.工商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4.运营方案(包括设备方案、运营方案、价格方案等)

  5.健身机构管理运营经验的证明材料

  五、申报方式

  申报对象需提交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加盖公章扫描件),电子版材料打包压缩后以“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健身房项目申报+单位全称”命名,发送至邮箱kevin_xiong@idgchina.com.cn(IDG Asia广州孵化中心)

  六、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截至2020年10月30日17:00

  七、联系方式

  (一)运营机构(负责入驻申请及咨询)

  IDG Asia广州孵化中心:熊建文 13926252567

  (二)主管部门

  区科工信局科技发展科:李莹 020-38624795

  附件: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服务机构入驻申请表.docx

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0月28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