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技创新政策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5-11 09:39:20 信息来源:区科工信局 浏览量: -
A+ A+ A+

各企事业单位、团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天河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天河区科工信局现开展2021年度科技创新政策专项的申报工作。

  一、政策依据

  《天河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穗天府规〔2020〕3号)(查看政策全文:http://www.thnet.gov.cn/zjth/tzth/tzzc/thzc/content/post_6935324.html)

  二、申报项目及申报时间

政务微信截图_16207192743767(1).png

  具体申报条件与要求详见各申报项目的办事指南。

  三、限制情形

  (一)同一支持对象原则上不得以同一项目重复申请或多头申报支持。

  (二)获支持对象应为天河区行政辖区内依法登记注册、依法纳税、依法纳统的企业和机构,以及相关行业协会、产业联盟等社会组织,操作细则中有特殊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获支持年度在广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平台上有处罚、失信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处或处于立案阶段的、涉及传销、非法集资等情况的企业,原则上不予支持。

  四、申报方式

  (一)申报单位登录“广州市天河区政策兑现服务平台”(http://thzwb.thnet.gov.cn/policy),按要求进行注册登记,已有单位用户账号的,不需另行注册。

  (二)注册成功后点击【兑现申报】进入政策兑现事项页面,搜索选择所报项目进行线上申报。此次申报无须递交纸质材料。工作人员将对提交的材料进行程序性审核,请在平台上及时查看反馈结果,及时按要求更改或补齐资料。

  特此通知。

广州市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5月11日

  附件:

  1.各专项申报指南.zip

  2.天河区政策兑现服务平台操作指南.docx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