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公告

关于新塘街道公务用车维修保养及加油服务定点采购项目邀约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4-03-26 15:28:14 信息来源:新塘街 浏览量: -
A+ A+ A+

  为保障我街公务用车出行,现我街决定面向社会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报名,参与比选。

  一、公务用车维修保养及加油服务采购项目

  新塘街道机关及其下属单位2024年至2025年公务用车维修保养及加油服务定点采购项目。

  二、机构资质

  (一)具有独立企业法定代表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定代表人营业执照;

  (二)必须在国家、广东省、广州市政府采购网进行政府采购登记注册;

  (三)信誉良好,遵守行业规范,近3年内未因不良行为被相关行政部门通报有劣迹行为记录的单位;

  (四)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三、报名注意事项

  如有意向单位在公告发布之日,提交公司营业执照、企业信用报告、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广东省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的注册备案证明等资质证明材料,将报名材料寄送至广州市天河区新塘大街5号新塘街道办事处(快递以寄出时间为准,不接收到付方式的快件),快件寄出后,报名单位需同步将公司名称、快递单号发送至邮箱:fangxs@thnet.gov.cn。

  报名单位须保证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如提交虚假材料及隐瞒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后,将取消其竞选资格,并报行政主管部门给予严肃处理。

  六、报名材料递交时间

  2024年3月25日17:00时至2024年3月27日17:00时。

  七、报名资料接收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新塘大街5号新塘街道办事处

  八、评审及确定方式

  新塘街道办事处根据各报名单位递交的文件资料进行评审,择优选择。评审结果将在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示。

  九、组织单位对本公告具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方先生  联系电话:020-82357311)

  附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docx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21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