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人才服务 > 人才政策

“抢人才”比“抢资金”还重要,天河政协共谈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3-03-31 10:25:31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量: -
A+ A+ A+

  3月28日,广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和天河区政协在天河区“政协委员之家”联合举办主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王惠贞主讲。

  宣讲会上,王惠贞和与会者们紧扣助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主线,就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广州、在天河落地见效谈体会、谈建议。“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人才是基础,‘抢人才’比‘抢资金’还重要。”她说,“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心,粤港澳大湾区要利用好、发挥好自身优势。”

  主题宣讲后,还进行了现场互动。王惠贞与委员们就加强港澳青年到广州、天河创新创业,探索家族办公室设立,推动“港星工作室”落户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分享了全国两会的亲身经历。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会主题鲜明突出,内涵丰富深刻,重实际、接地气,更精准找到政协履职尽职的着力点和切入点。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