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动态

@所有人:华南第一商圈直播派送暖心大礼包,请留意查收!

发表时间:2020-05-11 19:46:51 信息来源:南方+ 浏览量: -
A+ A+ A+

  “‘五一’当晚,我本人首次尝试直播带货,直播时间超过3小时,安排万份礼品1元秒杀,单场观看人次数达60.8万,销售额总计113万,福利发送总计14000余份。3个多小时下来,感觉到直播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日前,在广州市第101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首届直播节专题)上,天河路商会会长、正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谢萌讲述了自己首次出镜直播的体验。

  谢萌介绍道,2020广州直播带货年自3月20日启动后,天河路商圈各商贸载体、品牌商户与各大直播平台携手,投入大量资源刺激消费,试水“平台销售+直播带货+短视频”全渠道矩阵销售模式,发展“云购物”“云看展”“云互动”等新玩法,推介多样商品和文化旅游服务激发市场活力,举办直播超百场


  本次广州直播带货节活动中,天河路商圈各家载体也将联合各大直播平台为消费者送上“暖心大礼包”,通过线上引流促进线下消费。

  其中

  天河城

  将开展线上直播,思加图、雪花秀、YSL等大牌爆款在线购活动,护肤美妆干货分享、好礼派送;

  正佳广场

  将开辟直播专属空间,和MCN机构合作,大力推进线上平台的服务运营;

  VT101维多利广场

  邀请网红主播带你一起云探店,打卡超人气美食美衣,直播间设互动抽奖、超值特惠券等环节,众多福利放送给消费者;

  东方宝泰

  将在直播促销中赠送超60家品牌商户的现金券福利以及折扣补贴;

  颐高数码广场

  将发起抖音直播,邀请广州知名主持人莫澳欣做主持直播,推出十万元消费券免费领,带你一起吃逛在颐高数码广场;

  摩登百货

  将开展社群秒杀专场福利,分别就鞋履、美妆、女装等福利社群分类秒杀;

  广百百货天河中怡店

  解锁假日新姿势,护肤品、潮包、春夏货品等大牌专场轮番上阵,福利轰炸,给市民一个“报复性消费”机会;

  广州K11

  5月15日带来直播,为“520”不知如何送礼的你提前备课;接下来K11还将联手大提琴家潘畅和乐评人翟佳,呈现线上音乐分享会。

“如今,消费者通过直播平台围观和下单已成为疫情时期的消费新潮流,不仅能带动商品销量,同时也将增强品牌影响力。”

  谢萌表示,天河路商圈将持续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商品和金牌服务,成为市民购物社交旅游的城市目的地。


  延伸阅读

  ↓ ↓ ↓ ↓

  10亿红包大派发!3天超20万场!“首届直播节(中国·广州)”带你“云逛街”!


  来源:南方+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