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动态

在线拿offer!广州天河这场企业直播宣讲约定你!

发表时间:2021-09-15 18:33:53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量: -
A+ A+ A+
  据悉,“披荆斩棘,智荟天河——2021广州天河名校百企空中双选会”公益活动于9月13日至10月15日开展。本次空中双选会将在智联招聘平台以及“天河企聘”小程序同步搭建空中双选平台,双平台延展为求职者与企业开辟招聘“新路径”。

  图片

  今天下午,活动将邀请小鹏汽车等多家天河明星企业在智联招聘直播间举行首场直播宣讲会(直播链接:http://z2u.tv/0YRpQw)。求职者可在线投递简历,并与企业主播发起连麦面试,将有机会在线拿offer。

图片


  传统线下面试费时费力

  且出行成本高、面试等待时间长、沟通效率低

  在5G技术支持之下的视频面试

  能让求职者免于奔波

  足不出户斩获offer

  此次活动指导单位为广州市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河人才港联手智联招聘,集聚小鹏汽车、南方卫星导航、佳都科技等上百家天河区明星企业,开启了招聘“黄金时间”。活动还将每周开放名企专属直播间,从“企业文化宣讲领路”到“直播带岗”,在线为求职者解疑答惑、提供岗位播报等多样化信息。
  此外,本次空中双选会“云”招聘活动分为“校招+社招”两大专场,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工程师、营销策划、法务、财经、外贸、设计、新媒体、人力资源等上千个招聘职位。
  

  校招

  校招利用天河区高校资源集中和丰富的优势,面向以华工、华师、华农、暨大为首的多所天河高校全面宣传造势。

  社招

  社招分为5大板块,囊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数字文化产业、金融和现代商贸业、高端专业服务业等产业领域。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