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动态

重磅预告!关系到您整个九月的线上活动,还有一大波优惠好物等着你!

发表时间:2021-09-17 13:52:48 信息来源:投资天河 浏览量: -
A+ A+ A+

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


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本届直播节活动天河了采取1+N模式

即:

1个集中直播会场

+

全天候多场次的N个直播点

在后续的整个9月份

天河各商家将推出质优价廉的商品和服务直播活动

为广大市民带来精彩纷呈的直播盛典

  今天,天河直播节分会场将携手广州市妇女联合会“花城人家安心家政”专场进行两个分会场同步直播,相互呼应,形成母婴、家政类产品直播集聚效应。当日直播间将分批次、分时段限量发放直播节红包、商家消费优惠券,直播间专属1元起秒杀,大牌好物低至1折起,各类折扣和惊喜预计会将本届活动推向高潮。


  图片



以下是未来一段时间的活动预告

请搓一搓激动的小手

抓好您的手机

不要错过每一个爆点

1.天河分会场万菱汇CBD云端直播间——母婴专属日

直播时间:9月17日15:00开始


图片

  作为天河区的主会场,天河区商务和金融工作局联合妈妈网、妈妈良品于9.17当天打造【母婴专属日】直播间,作为母婴头部平台,妈妈网强势加盟天河直播节为广大市民带来了天河本土优质商家王牌产品、大牌母婴好物、家庭亲子商品以及日用、洗护用品,丰富营养品等产品。天河分会场母婴专属直播日以最优产品与最大优惠为市民朋友带来母婴品类直播盛宴。

  

2.广百百货天河中怡&WHOO——美妆专场


直播时间:9月17日19:00-21:00


  图片


  第二届直播电商节天河区分会场的美妆专场,由广百百货天河中怡店联合WHOO为广州直播节带来重磅大牌美妆专场,WHOO带你一起寻找肌肤深层修护力量。直播间还有【12周年限量版秘贴】礼盒为你解压年轻力,直播间多款护肤礼盒优惠等你领取!

  

3.ONION GLOBAL洋葱集团——跨境电商专场

直播时间:9月16日起全天直播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二届广州直播电商节期间,洋葱集团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展播方式,携手全球品牌集体亮相,直播间观看超359W人次。9月16日至9月30日,洋葱直播间还将继续为消费者推荐全球美物,发现生活新趣向。

  

4.摩登百货——吃喝玩乐云端逛街专场】

直播时间:9月19日17:00起


图片

  摩登百货携手广东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卢俊宇带来重磅直播,带你云端逛街,大额购物卡限时秒杀、直播专属品牌爆款底价回馈大众,沉浸式嗨玩超级店庆!

  

5.黎贝卡的异想世界——时尚女性专场

直播时间:9月15日-24日每日直播


图片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异想天开(广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由时尚博主黎贝卡于2014年创立的时尚公众号,善于整合广告、服饰、电商三大业务板块资源,充分发挥不同平台和业务优势,在直播领域积累了优秀的经验和做法。在本届直播节期间,将带来超好用的眼罩、枕套,还有好看时尚的服装,最低低至买一送一。

  

6.百脑汇小数码——电子数码专场

直播时间:9月16日15:00-18:00


图片

  第二届直播电商节天河区分会场的小数码专场,由百脑汇主办,以专业主播带货,抖音引流,带动销量,提升品牌曝光度,结合时下抖音直播最新热潮,与商家合作共同举办百脑汇宠粉直播间小数码专场,以福袋、礼品和特价优惠回馈粉丝与顾客。


7.新居网——新时代家居直播专场

直播时间:2021年9月16日-9月25日 全天候


  图片



  图片



  图片


  特邀设计师阿爽为你精选家具、家电、建材等家装好货,惊喜折扣,王炸爆品等你来抢。买家具建材找阿爽,源头工厂,大牌品质,够省够爽。还有设计帮帮忙精选家装好货,一线大品牌争强合作,口碑爆棚。看家装好物,不定时送福利,欢迎来直播间看看。

8.汽车之家——购车、测评专场

直播时间:2021年9月17日 13:00

  汽车之家【广汽传祺宠粉日专场】,特邀知名主播闫闯、Andy、Lika、车评人张凯特、主持人赵竹青,为大家带来现场解读广汽传祺热门车型,直播间福利还有抢5万元秒杀金。


9.爱亲母婴直播——广东电视台新闻主持人奶爸乐哥联合专场

直播时间:2021年9月18日12:00-20:00


图片


  广东电视台新闻主持人奶爸乐哥曾空降直播间,与爱亲母婴总裁联手送福利,当场直播创造700万GMV,成为类目销量第一的母婴品牌直播间!爱亲母婴是整合全球母婴品牌资源,为各大平台提供优质货源的可靠品牌,每天直播间给粉丝带来绝对性价比的,与线下门店购物体验零差距。线下有7000余家线下门店,给线上粉丝带来可靠的保障,16大品类良好的线上品牌母婴综合店,选更多更好的产品回馈粉丝。


10.爷爷的农场——辅食专场

直播时间:2021年9月全天候


  图片



  由知名辅食品牌爷爷的农场为天河区直播节带来的辅食专场直播,以宝宝辅食油、辅食面、米粉、果泥等优质产品为宝宝们带来家的味道,爱的辅食。爷爷的农场Grandpa's Farm,是原产欧洲的天然婴幼儿食品品牌,一直专心为宝宝带来更加安全健康的食物,精选欧洲优质农场作物,严格遵守欧洲食品质量安全体系,只为给宝宝提供天然、健康、美味的安全食品。

11.微谷众创社区——创新创业办公专场

直播时间:2021年9月23日 14:00-17:00


图片

  由微谷众创社区带来献礼直播。以创新创业众创空间宣传推广,办公室招租等优质优惠直播内容,为优质的企业提供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与优质的办公环境。


12.广州市妇女联合会“花城人家安心家政”专场

直播时间:2021年9月17日19:30开始


图片



图片


作为本届直播电商节的重头戏之一,由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妇联主办,广州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广州市家庭服务联合会协办的广州市妇女联合会专场直播“花城人家安心家政”即将开播,届时将有四大福利,等你来抽!



  



  直播电商节
  天河将持续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
  更多精彩直播与优质实惠商品
  共同打造全城直播盛典
  全城直播,广州好嘢
  活力商都,精彩开播!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