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动态

2020年度广州市民营企业创新案例征集开始啦!

发表时间:2021-09-26 18:00:06 信息来源:南方日报 浏览量: -
A+ A+ A+
  创新是企业经营最重要的品质,只有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实力,才能把创新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时强调,民营企业对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很大,前途不可限量;中国的创新、创造、创业离不开中小企业。

广州的民营企业历来能办大事

是创新的重要参与方

目前

广州市95%以上的市场主体

80%以上的新增就业

70%以上的创新成果

50%以上的进出口

40%以上的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和税收

由民营企业贡献

  为发掘广州民营企业中的示范创新案例,鼓励创新创优,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州分社联合发起“2020年度广州市民营企业创新案例征集活动”,以下是征集详情:

  图片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