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动态 > 营商环境图文

总投资超26.3亿!这条南北向主干道将实现金融城直通智慧城!

发表时间:2020-04-23 09:13:50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量: -
A+ A+ A+

天河区东部将新增一条

南北向交通主干道

近日

车陂路北延线工程开始环评公示

项目南起泰安北路

北接华观路

全长5.2公里

项目总投资超过26.3亿元

预计2023年3月建成

届时从金融城将可直通智慧城

改善天河区东部南北向交通状况

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天河区东部有国际金融城、天河智慧城等重大平台以及广氮奥体新城等重要规划区域,未来南北向交通需求量较大。但目前天河区东部,华南快速干线以东的南北贯通干道匮乏,仅在天河区与萝岗区交界处有一条南北向大观路连接至中山大道,在华南快递干线与大观路之间东西向长达5公里多范围内无南北向贯通的干道。



为改善天河区东部南北向交通状况

缓解天河区东部的交通压力

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广州市广园路建设公司拟投资

263696.2万元

建设车陂路北延线工程

线位图



车陂路北延线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线位整体呈南北走向,南起泰安北路,以桥梁形式上跨该交叉口,现有主线以地面道路的形式往北依次下穿现状广深铁路、现状广园快速路;在车陂涌处以桥梁形式上跨,之后往北以隧道形式下穿现状环城高速、广深高速、机场第二高速;再往北以地面道路形式延伸后,以桥梁形式上跨华观路。

据小天了解

车陂路北延线定位为城市主干路

路线全长约5.2公里

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

规划红线宽度37~60米

沿线公交站分布图

沿线环境敏感点分布图



项目定位为城市主干路,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道路、隧道、桥梁、给排水、管廊、通风、交通、电气、绿化、建筑、结构、管线综合等工程。车陂路北延线在泰安北路交叉口设置跨线桥一座,广园立交设置匝道桥四座,跨车陂涌桥一座,华观路设置跨线桥一座,全线人行天桥5座,在环城高速、广深高速处设置连续下穿隧道一座。全线共设置8处车辆调头点,共设5对港湾式公交停靠站,实现全线公交站全覆盖。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