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动态 > 营商环境图文

复工复产有问题?天河路商圈党委全方位为企业在线排忧解疑!

发表时间:2020-05-02 14:37:58 信息来源:广州天河发布、天河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
A+ A+ A+

疫情期间

出现劳动争议如何处理?

企业疫情期间如何减租减税

又有哪些相关优惠政策

来来来 一起看看

天河路商圈党委在线直播讲座

各路嘉宾怎么说

4月24日星期五下午,在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由天河路商圈党委主办,天河南税务所、天河南市监所、广州购书中心、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等单位联合协办的题为“天河路商圈企业应如何化危为机,应对疫情冲击”的在线直播讲座在天河路商圈党群服务站广州购书中心六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天河区人社局、天河南市监所、天河南税务所、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做客直播间,围绕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就有关政策作一次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为企业在线排忧答疑,帮助企业转为危机,政企携手共渡难关。

本次在线讲座分为六大板块

全方位为企业提供

实用操作和方向指引

邓士军副所长针对不同受众详细讲解就业及创业带动就业补贴政策,对天河区关于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进行有针对性的解读。

宾秋华副院长对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3天后出现争议的几种情形及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中的劳动用工、劳动关系、工资待遇等法律适用问题作直播解说,解疑企业及职工在疫情期间涉及劳动争议的相关问题。

李艺副科长对2020年疫情防控相关优惠政策及2019年度个税汇算进行讲解,并对个税实际申报操作等提供路径指引。

李美珍副所长对个体工商户和企业的监管政策作解读,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提供线上查询等服务,让企业“零跑腿”、“少跑腿”,提高便利化水平,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

高级合伙人钟铁蕙律师从企业社保费用减免、税费减免、租金减免及如何维权四个方面,图文并茂详细解答企业在疫情期间所遇到的问题,助力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

主讲嘉宾针对中小企业融资知识与应对疫情实战技巧作详细解读,对融资的误区和正确理念、融资渠道、融资方式等进行宣讲,提高企业资源配置的效率,解决中小微企业的寿命短、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力中小微企业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来源:广州天河发布、天河区融媒体中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