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战略平台

天河智慧城

发表时间:2022-08-29 11:31:02 信息来源:天河科技园管委会 浏览量: -
A+ A+ A+

1111111.jpg

  天河智慧城,位于天河区东北部,南接天河中央商务区,东临广州科学城,北为帽峰山森林公园,核心区规划面积20.69平方公里,是集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国家网络游戏动漫产业发展基地、国家软件出口创新基地和中国服务外包基地城市广州示范区于一身的高新产业基地,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主导,覆盖移动通信、地理信息、软件、人工智能、数字创意、物联网、大数据与云计算、生物与健康等各领域,规划建设成为广州市实现“IAB”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蓝图的新高地,园区集聚了以网易、佳都、37互娱等数百家国内外知名的软件企业,仅游戏业务就占据了全国游戏营业收入的近三成,“科韵路精神”传为美谈。

  天河智慧城(含天河智谷片区)新开工小鹏科技园等重点项目13个,新引进注册资本亿元以上企业34家,网易总部二期、时代( 天河)二期等重点项 目竣工投产,天河软件园获评四星级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天河智慧城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引领,深入实施IAB、NEM发展战略,加快构建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主体的“1+N”现代产业体系,全面带动智慧产业的研发、示范、应用及推广,培育集聚一批具有全国及乃至全球影响力的知识型企业,打造科技企业总部集聚区。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