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指南 > 公示公告

2019年天河区科普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2019-12-01 10:58:17 信息来源:天河区门户网站 浏览量: -
A+ A+ A+

  根据《广州市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穗天科工信规〔2019〕1号)规定,我局已开展2019年天河区科普项目申报工作,经发布申报指南、公开征集申报、受理申报材料、专家评审、征求各相关单位意见、法律顾问意见以及分管区领导审批等环节,现对2019年天河区科普项目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

  本次公示时间截至12月5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向我局提出书面异议申请(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号2号楼11楼1104室;联系电话:38622894;邮编:510655)。属单位提出申请的,应当明确异议内容及理由,并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属个人提出申请的,应当明确异议内容及理由,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如未按上述要求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

  附件:2019年天河区科普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pdf


  广州市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1月29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