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指南 > 公示公告

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征集5G应用项目及5G产业园区入库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8-21 16:35:01 信息来源:区科工信局 浏览量: -
A+ A+ A+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加快推动5G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依托天河区5G创新产业联盟和行业协会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加快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应用普及推广,精准推送相关政策服务,区科工信局拟建立5G技术应用项目库和产业园区库,现开展5G相关软硬件产品、行业解决方案及5G产业园区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一)主体突出本地化。申报主体须是在天河区行政区域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科研机构,项目实施地在天河区,接受生态合作伙伴以联合体形式申报,联合体申报牵头单位需满足申报主体要求,且为申报产品/解决方案的研发或实施主体。

  (二)技术创新水平高。在5G领域有代表性的新产品或解决方案,能推动5G、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融合,具有行业或国内领先水平,或曾获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励成果。

  (三)推广应用价值高。产品或解决方案应当有较强的适用性,有明确的应用场景,具有良好应用前景和较好推广价值,能有效解决行业难点痛点问题,有利于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不断升级的需求。

  (四)符合新发展理念。新产品或解决方案必须符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同时,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相关技术产品质量安全标准。

  二、材料申报

  以主体自愿申报为原则,请申报单位如实按格式填写新产品或解决方案申报材料(附件1、2),并于2020年8月28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盖章扫描版、可编辑版)发送至天河区科工信局工信科邮箱:xuxin01@thnet.gov.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欣

  联系电话:38622658

  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8月18日

  附件:1天河区5G应用项目清单.xlsx

  2天河区5G产业园区清单.xlsx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