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河区第四次全国普查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2-25 02:55:48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字体大小



10月29日上午,我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经普清查工作。会议由副区长、“四经普”领导小组组长饶洁怡主持。各成员单位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区经普办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首先通报了“四经普”清查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区市场监管局介绍了开展企业清查工作的主要做法,前进街道办事处分享了街道清查工作先进经验。

饶洁怡副区长对全区上下加班加点,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做好我区清查工作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神贯注聚焦经普清查工作;二是正视问题,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三是通力协作,合力推进清查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