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关注 返回首页

万亿天河路 领路文商旅

发表时间:2018-09-17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广州国际购物节是天河路商圈一年一度的重头戏,也是天河路商圈文商旅融合发展的一大品牌活动。

    自2012年以来,广州国际购物节先后与新加坡、法国、英国、澳大利亚、美国、新西兰、加拿大等国家合作,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本届广州国际购物节由广州市政府主办、天河区政府和广州市商务委承办、天河路商会执行,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旅游局等单位协办。

    在去年广州国际购物节国际商业论坛现场,广州市商务委首度公布了广州九大商旅文融合重点功能区,天河路商圈正是其中之一。今年年初国家旅游局和文化部合并,成立文化和旅游部,也象征着文旅融合上升为国家战略。自2012年成立天河路商会以来,天河路商圈打造了一批极具特色的文商旅融合产品,成为广州文商旅融合发展的示范。

    每年的广州国际购物节均与不同国家携手合作,旨在让广州市民体验不同文化的异域风情,本届国际购物街将“发现德国”,向广州市民全方位展示德国的文化艺术、商业品牌、科技成果,展示德国的独特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