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关注 返回首页

投资过百亿!天河20个项目集中开工

发表时间:2019-03-06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3月4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在网易总部二期建设现场召开贯彻落实2019年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现场会,举行一季度总投资180亿元的20个新开工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动工项目主要包括重大发展平台和重大产业建设类项目7个,以及民生基础设施类项目13个。

这些项目当中,既有网易总部二期、万科总部等重大产业建设项目,也包括广州中学建设、河涌治理等民生工程。项目建成之后,将给市民生活带来一系列的改变。值得注意的是,动工的项目中,包括轨道交通、高快速路等全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工程。目前,广州正全力推进13条345公里新线建设,其中,二十一号线、十一号线、十八号线等5条轨道交通经过天河辖区,不但有效缓解天河严峻的交通压力,还将带动区域产业发展,天河将全力做好用地保障服务,完成沙河站、华师站等12个地铁站点征地拆迁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