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解读 返回首页

《广州市天河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天河科技园、天河软件园发展实施办法》文件解读

发表时间:2017-07-27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修订后的11条政策主要内容是:

1.扶优扶强

园区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综合排名前30位企业,给予最高200万元的扶持。

2.优质企业落户

对实质性迁入智慧城核心区的企业,给予每年最高100万元的支持,可连续享受三年。

3.项目配套

对国家、省、市立项的项目,给予最高50%的资金配套,单个项目最高支持200万元。

4.服务外包

离岸服务外包业务最高扶持50万元;在岸外包业务最高扶持20万元。

5.资质认定

园区在CMM、ISO的基础上,新增了对信息安全服务和涉密系统集成资质的扶持,最高支持10万元。

6.知识产权

上年度获得软件著作权得企业补贴1000元/件。

7.创新载体

对认定的企业研发中心等,按国家、省、市级别分别扶持50万元、30万元、10万元。

8.原创游戏

对上线运营的原创游戏,给予开发企业每款产品5万元的扶持。

9.市场融资

对获得风险投资的企业每年最高扶持100万元。

10.组建联盟

对符合条件的产业联盟给予每年30万元的运营支持,最高支持三年。

11.分园管理

园区每年安排一定的资金,用于鼓励分园管理机构强化服务管理水平,引进及留住优质企业。

园区企业不仅能享受天河区的政策,还能叠加享受园区的扶持。

(解读单位:天河科技园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