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猎德街2024年—2026年食堂食材配送服务项目代理招标公司比选公告

发表时间:2024-03-26 12:11:07 信息来源:猎德街 浏览量: -
A+ A+ A+

  为做好猎德街2024年—2026年食堂食材配送服务项目招投标工作,现面向社会征选招标代理机构,特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报名,参与比选。

  一、拟委托的招标项目

  广州市天河区猎德街2024年—2026年食堂食材配送服务项目

  二、招标代理机构工作内容

  (一)编制公开招标文件,接受投标单位报名,组织开标、评标、定标以及提供招标前期咨询、协助合同签订等事宜;

  (二)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及委托方要求,编制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编制要符合现行法律、法规、规章的要求,准确,不产生歧义;招标文编制工作必须在委托方提供资料后5天内完成;代理单位必须保障招标文件编制的质量;

  (三)认真做好招标全过程的各项记录,及时整理招标过程的所有资料文件,装订成册,并于招标工作完成7天内,向委托人移交全套完整的资料;

  (四)辅助委托方公开招标的其他各项工作;

  (五)委托方指令或者要求的其它和招标事项相关的工作;

  (六)法律法规、规章和政府规范性文件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需要完成的工作。

  三、招投标代理服务费说明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参照《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计算,由中选供应商承支付,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猎德街道办事处不承担、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招标代理机构资质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正副本,办公场所与营业执照注册地址须一致,按国家法律经营;

  (二)已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招标代理机构注册备案;

  (三)信誉良好,遵守行业规范,近3年内未因不良行为被相关行政部门通报或在市招投标中心网有劣迹行为记录的招投标代理单位;

  (四)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五、材料要求

  (一)确认报名的供应商递交资料文件需按《报名单位提交资料一览表》(附件1)要求,包括:

  1.报名申请表(附件2);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附件3);

  4.授权委托书(附件4);

  5.广东省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的注册备案招标代理机构注册备案的有效证明材料;

  6.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政府采购失信名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等资格要求(提供查询截图);

  7.近三年未被各级财政监督管理部门进行行政处罚或通报批评(提供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搜索栏“监管信息”中的“行政处罚结果公告”查询截图);

  8.项目服务方案原件;

  9.过往业绩证明材料以及代理机构所获荣誉复印件。

  以上资料文件均须加盖公章。

  (二)报名资料递交方式及递交注意事项:

  1.报名资料一式2份,装订成册,并加盖公司印章和骑缝章(比选结果公示后,中标单位需提供复印件原件核对)。

  2.报名单位须保证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如提交虚假材料及隐瞒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后,将取消其竞选资格,并报行政主管部门给予严肃处理。

  六、报名材料递交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4年3月27日至2023年4月2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海清路13号猎德街道办事处2楼党政办

  七、评审及确定方式

  1.确定参加比选的供应商数量:不少于3家。

  2.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比选失败:(1)参加比选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的;(2)因重大变故,比选任务取消的;(3)其他无法继续开展比选或者无法成交的情形。

  3.猎德街道根据各报名单位递交的文件资料进行评审,择优选择。评审结果将在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thnet.gov.cn)向社会公示。

  八、组织单位对本公告具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1:报名单位提交资料一览表.docx

  附件2:报名申请表.docx

  附件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docx

  附件4:授权委托书.docx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猎德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26日

  (联系人:吴小姐,联系电话:020—38740367,17727761576)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